跟隨我的腳步唄...

嘿! 家規來jorr ♥








我家林曉鳳嘿~

看過來料..

你給我的家規 /.\ 針對我來的嘛 /.\

你老婆我每天 1餐 的噥..

要我擠到飽厚 ?

我很料噥 TT 要減肥吶~





我玩電腦不超過1點的嘿! xD

林曉鳳你放心蛤、

我會遵守的 jekk..

啦啦啦~

只不過厚, 可以反駁一點嗎 TT





~






呼呼~~

家規 來料噥..

hambalang





1) 不准 亂搞外遇 / 曖昧
2) 不准 有事瞞著 / 騙我
3) 不准 敷衍 / 對我 冷冷淡淡
4) 手機號碼不能 亂給 不熟的人
5) 不准 背叛
6) 不准 隨便 跟別的女生出去
7) 出去前一定要提早向我 報告 一切細節
8) 如果覺得自己做了對不起我的事,一定要自動向我 承認
9) 凡事要對我 坦白
10) 跟我出去時,眼裡 只能有我
11) 手機必須24小時開著,否則找不到你的話,後果自負
12) 不准 輕易喊 分手
13) 不準 逼我 做我不喜欢的事
14) 在朋友面前要 互相 给面子
15) 出夜街不能太 晚歸 ,且回來時必須第一時間 告訴我
16) 跟我出去時,不能跟別的女生信息 / 講電話



嘿嘿

老公

你要答應我蛤 ;D










你若流泪,
湿的总是我的脸,

你若悲伤,
哭的总是我的
心。
















在一起的、
第3天

謝謝欣賞 ♥ 如喜歡就分享 ♥ Follow 我的部落喔 :P ♥

0 留言 ♥ :